分享
2017年05月15日15:52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5月15日15时讯 各种各样的饮食观念,你该相信哪个?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有没有效果?你是不是为了减肥8点以后饿着肚子,是不是为了减肥严格节食。真相究竟是什么?小编告诉你。

    1.晚上八点后可以吃东西

    实际上你什么时候吃东西都无所谓。真正对体重有影响的是卡路里含量是多少?有没有进行体育锻炼?这三点才是决定你究竟是减少、增加还是保持体重的关键点。

    2.根本没有所谓的“负卡路里食物”

    根本没有什么“负卡路里”食物。身体用来消化上述食物所耗掉的那点卡路里和食物本身所含有的卡路里相比简直不值一提。

    3.别忘了算上饮料中的卡路里

    如果你真的想加快减肥速度,那就戒掉你最爱的可乐和果汁等各色饮料,改喝白开水。

    4.甜食也可以当晚餐

    健康专家表示,时不时这样用甜食“犒劳”一下自己反而有助于实现长期减肥目标。不过,这只是一时的选择,可不能天天如此。

    5.天气寒冷更有助于减肥

    为保持体温,人体的新陈代谢系统会在冬天加速运转,继而消耗更多的卡路里。

    6.忽上忽下的体重不会摧毁你的新陈代谢系统

    如果你已经无数次减肥失败,无数次经历了体重降低又反弹的痛苦的话,请别放弃。忽上忽下的节食减肥不会摧毁你的代谢系统,只是对减肥一点也没有帮助罢了。

    华龙网整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摔跤吧,爸爸》其实是一个中国故事
  • 实务十八策!天地奇才刘伯温!
  • 乱入红楼:宝琴的贵妇潜质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在拉斯维加斯这样玩,才对得起路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