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0日03:52 重庆晚报

分享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5月19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

    孙政才同志主持会议。

    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应到代表756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747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由67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唐良智为大会秘书长,通过由11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共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共重庆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选举中共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重庆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据重庆日报

    5月19日,市第五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孙政才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特邀人员、来宾、列席人员名单,以及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设置及主要任务,大会日程,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关于市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据重庆日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深圳“最牛钉子户”开拆是谁的胜利?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散文有啥特别的,我们都喜欢它?
  • 《摔跤吧!爸爸》是直男癌还是女权
  • 比渣男家暴更可怕的是你对他的幻想
  • "欧洲乞丐"摩尔多瓦,举国人外出打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