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1日22:15 解放网

分享

 

形象大使一致表示,将肩负起形象大使的光荣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并配合做好申办相关工作,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向全世界展示来自中国的自信与魅力。

今天上午,“健步迎世赛 快乐伴我行”主题活动在徐汇滨江大道举行,5位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申办形象大使中的4位来到活动现场,为中国(上海)申办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营造氛围,展现了本市广大职工与市民积极迎世赛的精神风貌。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是世界最高层级的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不久前,经社会公开推荐评选,产生了5位申办形象大使: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教师兼教练、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项目金牌获得者张志坤;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实训中心教师、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印刷媒体技术项目银奖获得者张淑萍;中国技能大师、宝钢股份公司热轧厂技能专家、高级技师、第十三届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王军;国际交流形象代表、上海电视台外语频道主持人陈璇;优秀青年形象代表、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学生、青少年科技创新节目《少年爱迪生第二季》人气冠军傅逸承。

 

形象大使张淑萍(左二)、王军(左三)、傅逸承(右一)参加健步走。

 

本次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到在沪的张淑萍、王军、陈璇、傅逸承四位形象大使来到现场。技能大师王军说:“技能是创新的基础,如果能够申办成功,对‘中国制造’无疑是注入了‘强心剂’。”四位形象大使一致表示,将肩负起形象大使的光荣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并配合做好上海申办第46届世赛的相关工作,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向全世界展示来自中国的自信与魅力。

 

 

正在上海参加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印刷媒体技术、花艺、网站设计与开发、餐厅服务(西餐)等项目参赛资格选拔的青年选手也来到了活动现场。这些选手们已经经过了国内的层层选拔,目前正集中在上海的各项目集训基地内做准备,即将通过最后选拔来确定将由谁最终代表中国赶赴今年10月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为祖国争光。现场市民纷纷向他们送上衷心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凯旋而归,在世赛舞台上展现中国青年技术能手的强大实力,尽显中国工匠的精神与风采。

 

【形象大使】

 

张淑萍

出生年份:1993

职业: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实训中心教师

简介: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印刷媒体技术项目银奖获得者,上海本土高技能人才。

 

张志坤

出生年份:1995

职业: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教师兼竞赛教练

简介: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项目金牌获得者,高技能人才。

 

王军

出生年份:1966

职业:上海宝钢股份公司热轧厂技能专家、高级技师

简介:第十三届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工人发明家,拥有国家专利188项,是我国数一数二的高技能人才。

 

陈璇

出生年份:1983

职业:上海外语频道主持人

简介:有着丰富的留英经历,英语非常优秀,主持能力强,形象佳,是发言交流的担当。

 

傅逸承

出生年份:1997

职业: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学院大二学生

简介:青少年科技创新节目《少年爱迪生第二季》优胜奖、人气冠军,是青年在技能、创新上的优秀代表。

 

(本文题图及图片均由海沙尔摄,编辑邮箱:shzhengqing@126.com)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深圳“最牛钉子户”开拆是谁的胜利?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散文有啥特别的,我们都喜欢它?
  • 《摔跤吧!爸爸》是直男癌还是女权
  • 比渣男家暴更可怕的是你对他的幻想
  • "欧洲乞丐"摩尔多瓦,举国人外出打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