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2日10:52 银川市政府网站

分享

   5月2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的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执行董事许世坛一行,就银川市与世茂集团加强合作,互惠互利进行了会谈。

  徐广国对许世坛一行来银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世茂集团积极参与银川建设,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特别是在银川花博园等重大项目推动中,世贸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支持“碧水蓝天,明媚银川”生态环境建设,为市民群众和周边游客营造了一个休闲旅游的好去处,提升了银川知名度和美誉度。

 

  徐广国说,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中阿博览会平台,银川市大力发展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新经济,各项经济指数稳健增长,正在打造购物在银川、医疗在银川、旅游在银川、教育在银川、会展在银川的城市品牌,越来越多的战略投资者关注银川、投资银川。银川市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支持世茂集团等知名大企业在银发展,希望世贸集团一如既往地加大在银投资力度,尤其是在智慧城市建设等新兴业态上能够与银川携手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许世坛介绍了世茂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世茂集团将继续加强与银川市的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为银川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徐庆、韩江龙,世贸集团西部区域总监牛伟星等会见时在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看东京轮椅姑娘如何乘地铁上班(图)
  • 垫底球队靠什么捍卫主场尊严?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散文有啥特别的,我们都喜欢它?
  • 有一种悲催叫被李晨甩了还要蹭他热度
  • 比渣男家暴更可怕的是你对他的幻想
  • "欧洲乞丐"摩尔多瓦,举国人外出打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