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3日00:30 北京商报

分享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关于《中国好声音》的版权之争仍未停歇。日前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已经正式针对唐德影视向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不正当竞争之诉,要求唐德影视停止使用《中国好声音》电视栏目名称等系列不正当竞争行为,并进一步要求唐德影视赔偿1.2亿元经济损失。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认为,2012年《中国好声音》电视栏目在浙江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连续四年保持领先。作为该电视栏目名称惟一的合法权益人,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从未将《中国好声音》电视栏目名称转让给包括荷兰Talpa公司在内的任何第三方。此外,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表示,自2016年初以来,唐德影视多次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官网等途径,宣称其享有《中国好声音》电视栏目名称的独占权益,并筹备制作《中国好声音》节目,同时,利用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的裁决发布片面不实信息,并以“名称之争尘埃落定”、“为正版《中国好声音》加油”、“打击盗版维护正义”等突出加粗显示的各种表述混淆视听,严重损害了浙江卫视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的合法权益及品牌商誉。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被迫诉诸法律,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2月,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做出最终裁决,认定包括中文名称在内的与该节目有关的诸多知识产权都归Talpa所有。这与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之前于2016年7月做出的裁定一致,该裁定认为,未经Talpa或其现在中国被许可方授权,不得播放名为《中国好声音》的不同节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看东京轮椅姑娘如何乘地铁上班(图)
  • 官员为何要到贫困户家里“装儿子”?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放荡不羁史湘云,错投女儿身
  • 《老炮儿》导演心中燃烧的武侠魂
  • 你为何嘴上抱怨,却一再原谅暴力渣男
  • 速码!新西兰自驾,衣食住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