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3日09:22 大理州政府网站

分享

本报讯(记者 辛向东 通讯员张燕春) 记者从5月19日下午召开的大理旅游度假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大理古城创建5A级景区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上了解到:度假区将按照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迎检工作。

据了解,为统筹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迎检各项工作,大理旅游度假区成立了9个工作组,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抓思想教育引导,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在辖区内积极营造“人人会背诵核心价值观、人人知晓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人人讲文明守规矩”的良好社会氛围。二抓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古城功能配套。结合古城创建国家5A级景区整改工作,确保6月15日前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三抓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古城形象。全面排查环卫设施运转情况,对老旧脏的垃圾桶、垃圾箱等环卫设施及时进行更新清洗,加强商铺“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落实,强力整治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不文明、不规范行为。四抓文明社区创建,夯实创城工作基础。进家入户开展上门宣传,引导社区居民掌握入户问卷调查答题要点,尽快完成社区工作情况摸底调查,制定出工作方案,要通过三次入户宣传,确保居民知晓率达95%以上。五抓服务质量提升,塑造城市文明形象。要抓好文明窗口创建活动,在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中展示文明形象,把教育、医疗、公交、卫生、金融、电信等公共服务行业建成文明服务的“品牌”;加强旅游接待单位,包括餐饮、住宿、车站、景区景点等社会服务窗口建设,加强从业人员文明礼仪、文明用语培训,充分展现大理的文明形象。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看东京轮椅姑娘如何乘地铁上班(图)
  • 官员为何要到贫困户家里“装儿子”?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放荡不羁史湘云,错投女儿身
  • 《老炮儿》导演心中燃烧的武侠魂
  • 你为何嘴上抱怨,却一再原谅暴力渣男
  • 速码!新西兰自驾,衣食住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