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3日16:04 大洋网

分享

大洋网讯 端午假期即将到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端午节的机票已进入预订高峰,飞往上海、北京、成都、广州、西安等地的机票颇为紧俏。目前,端午节机票的搜索量已超过五一,机票价格总体“亲民”,国内航线不乏3折内的特价机票。

出行热情高涨:端午节机票搜索量高过五一节

据携程旅行网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端午节机票的搜索量已高出五一节约10个百分点,人们的乘机出行热度明显超过五一。其中,上海、北京、成都、广州、西安、香港、曼谷、东京、悉尼、新加坡等地是热门的飞行目的地。

“端午节是今年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并且与之后的中秋国庆假期相隔4个月。”携程机票专家分析,这提升了部分旅客出游意愿,而且端午假期全国高速仍需收费,也降低了部分旅客的自驾游意愿,因此,机票相对更加紧俏。

此外,有网友也给出了最强拼假攻略,本次端午节小长假放假时间为5月28日(周日)至30日(周二),再请假三天,加下一个双休日,就能连休8天,可规划一个长途旅行。

机票价格亲民:境内多3折出境免签地有千元机票

端午节后即将迎来暑运高峰,届时由于学生群体出行需求旺盛,机票价格也将水涨船高。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目前已进入端午机票预订的高峰期,但机票价格仍属“亲民”,能查询到不少3折内的特价机票。

例如,5月28日,上海飞往海口的机票最低价350元(2折)。北京飞往南京的机票最低价300元(1.6折);广州飞往昆明的机票最低价350元(2.1折)。

国际航线方面,一些免签或落地签目的地还有千元机票,性价比颇高,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例如,广州至雅加达往返航班,含税价最低约1500元,上海至曼谷往返含税最低约1600元。

此外,一些热门航线,如在端午节假期前后错开一至两天出发,价格也会便宜不少,例如,北京至曼谷,5月27日出发,5月30日回,往返含税最低约2700元;如果晚2天,在5月29日出发,往返含税最低约1700元,便宜了1000多元。

携程推智能工具发掘特价机票

对于想要出行又没有明确目的地的旅客,携程专门设立了特价机票频道—“发现低价”,针对任意城市的任何时间,均可以实时推送飞往境内、境外城市的特价机票。

值得一提的是,携程“特价机票”频道还支持模糊搜索功能,当旅客没有确定旅行目的地,可以选择“免签/落地签”、“海岛沙滩”等主题,系统将智能推荐紧扣主题的特价航线。

此外,携程还有“低价提醒”工具,当旅客输入某日某航线的目标票价后,一旦系统监测到符合要求的机票,将立即提醒旅客订票。

文:广报全媒体记者李妍 通讯员郭欣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生活中有一个幽灵无处不在
  • 官员为何要到贫困户家里“装儿子”?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5细节教你趁早看穿劈腿男
  •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新西兰内衣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