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06:24 南京晨报

分享

本周五下午2:00,由南艺下午茶主办的“说《青衣》道青衣”活动将在南艺美术馆报告厅举行。

活动将邀请小说《青衣》作者毕飞宇与著名演员徐帆、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亦洁、舞蹈家王亚彬等一起共话“青衣”。南京艺术学院院长刘伟冬将作为主持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毕飞宇将讲述小说《青衣》创作背后的故事。徐帆、李亦洁、王亚彬三位筱燕秋的扮演者,将与南艺师生们畅谈“青衣”在各个不同艺术表现形式中的人物塑造和再创作过程。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南艺下午茶,是基于南艺独有艺术氛围打造的文化创意产业平台。通讯员 倪振林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孔方方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生活中有一个幽灵无处不在
  • 因成绩不理想,学生和母亲双双坠楼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5细节教你趁早看穿劈腿男
  •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新西兰内衣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