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5日03:09 信息时报

分享

  信息时报社讯(记者 黄淑仪) 日前,“2017基础教育国际化论坛”在广外国际会议厅举行,来自国内外的7名专家进行了主旨演讲。广外教育集团现场发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基础教育学校国际化建设纲要》。

  据了解,《纲要》今后将成为广外各附校在国际化建设方面的纲领性文件,它提出了广外基础教育国际化建设的框架和标准,包括顶层设计、组织管理、人才保障、教学组织实施、学生活动、硬件配备、校园文化、国际合作等八个部分。

  此外,广外教育集团、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BC省)哥维根谷学区以及广州壹响天开教育科技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内容涉及多个领域的合作内容,包括课程研发与合作、交换生项目、教师培训项目、教师和管理人员的影子计划等。同时三家单位合作的2017纯英浸泡与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等跨学科学习)夏令营启动。

  据悉,本次夏令营由美国奇诺谷、加拿大哥维根谷两大知名学区教育长牵头组建该学区现任中小学优秀教师,于7月16日-29日、7月30日-8月12日,分两期分别在广外附属中小学、广外附设外语学校举行。这是目前国内少数纯北美现任中小学教师配置,完整STEAM课程的高端夏令营之一。本次夏令营与广外教育集团基础教育教师发展中心的教师职业发展培训相结合,广外附校教师将有机会在夏令营跟岗学习STEAM课程,后续再集中培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柯洁对弈阿尔法狗,输赢无需妄自菲薄
  • 龙湾大战!陈友谅血拼朱元璋!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文化至上,如何待《思美人》如初恋?
  • 靠谱的爱情,都是拒绝“加速度”
  • 骑行430公里,带你看最真实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