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5日04:47 重庆日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陈钧)第十二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5月24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近2000位来自全国的零售商、服务商、供应商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协会代表,汇聚重庆,共商发展。

    本届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和重庆市商务委承办。大会以“开放创新 深化融合——提升实体零售价值”为主题,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企业创新转型的重要举措,重点针对实体零售经济,推动线上线下融合、业态融合与跨界融合,优化商品供给、服务供给,强化消费体验,引领消费升级,迎接零售业的新变革,为行业做大、做强,支撑中国经济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重庆市副市长刘桂平,原商业部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何济海,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出席开幕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柯洁对弈阿尔法狗,输赢无需妄自菲薄
  • 龙湾大战!陈友谅血拼朱元璋!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文化至上,如何待《思美人》如初恋?
  • 靠谱的爱情,都是拒绝“加速度”
  • 骑行430公里,带你看最真实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