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7日15:26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5月27日15时讯 最近别忘了把自己的身份证拿出来看一看,是否有效期已经快到了?

    每次拿着完全不像自己的身份证办事时,总有一种偷别人身份证的感觉,此后你就可以摆脱丑照了!不过,要让自己美得毫无痕迹,也是需要花费一番心思的,快跟万能的闺蜜一起来看看,证件照妆容要怎么画才会让自己美美哒。

    Step 1:底妆

    底妆是证件照妆容最重要的步骤,如果在拍照时脸上油光满面,照片出来一定会反光。所以底妆不妨选择雾面感的,让面容更清晰,而且雾面底妆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不知不觉中将低调的潮流带到证件妆容中也是很有心计哦!

    Step 2:眼妆

    如果直接用眼线笔或者眼线液来画眼妆痕迹稍微明显,我们要的是最不显眼的心机妆容。所以可以选择大地色的眼影在眼头到眼尾轻轻画一条眼线,并且在眼窝后1/3处用大地色眼影稍微加深,加深眼部轮廓。

    Step 3:眉妆

    眉毛当然也是要不漏痕迹的自然妆感,建议选择自然黑色的眉笔先将眉毛的轮廓描绘出来,然后用眉粉填充,只需加深眉毛的浓密度就行了。

    Step 4:唇妆

    唇部可尽量低调,用带有颜色的润唇膏或者浅色唇膏轻轻提升唇色就好。

    Step 5:腮红

    腮红尽量用桃红色这类基础色,且颜色不宜太浓,用大号化妆刷轻轻粘一点腮红,薄薄的扫一层在苹果肌上。

    华龙网综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老杜有难,有人拿他祭旗摆给中国看!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欢乐颂》五美戏外座驾PK
  • 那些年当过小三的女人,下场都是怎样?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