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7日17:04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5月27日18时00分讯(记者 荆德有)欢乐的歌声、动人的舞步、美妙的乐曲……近日,重庆市江津区石门小学“感恩伴我行,欢歌庆六一”校园文化艺术节浓情上演,为现场1000余名师生和家长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连连。

一开场,诗朗诵《留守儿童之歌》情真意切,道出了家长的无奈,道出了孩子的心声。随后,情景剧、歌舞、朗诵等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

整台节目,孩子们天真无邪、快乐活泼的表演,让观众眼前一亮。情景舞蹈《小臭美》,小演员们身着可爱服装,闪闪发光,展现了孩子们特有的调皮可爱;舞蹈《床前明月光》让大家看到孩子们纯真童心……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每一个孩子和家长都沉浸在欢乐之中。

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生的舞台,也是教师、家长的舞台。该校老师的舞蹈《青春活动力之舞》一亮相,便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表演现场,只见一群身着时尚彩妆的女教师身姿婀娜,脸上洋溢着自信,别具活力风情。家长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共同表演了舞蹈《舞动青春》,作为送给孩子们的特别礼物。

“今天的文艺汇演不仅是一种活动,更是展示学校感恩文化的一个平台。”该校校长刘洪介绍。学校在节目编排上,根据小学生心理特点,注重快乐体验,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教会孩子们学会感恩。据他介绍,该校一直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内以“24孝图文故事”为载体,以“感恩教育”为切入点,精心打造连心桥、感恩园、特色室、成长路等校园感恩教育阵地,让每一个孩子接受熏陶。刘洪表示,该校将把感恩教育作为德育工作的重点,打造特色品牌,让学生领悟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对祖国大家庭的热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中国好人陈光标,与禁烟规定大唱反调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