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8日08:08 重庆时报

分享

  记者 李洁

  重庆的夏天真的开始啦!我市大部地区在近日陆续入夏,部分地区入夏时间或提早或偏晚半个月左右。重庆市气象台预计,端午节期间重庆天气前晴后雨。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各地晴到多云,气温大部15~34℃,最热开州,最高气温达33.7℃。另据气候中心资料显示,截至昨日,重庆主城、奉节、垫江、梁平、大足、长寿、永川、武隆、荣昌、彭水、潼南、巫溪、万州、合川、铜梁、北碚、璧山、丰都、忠县、云阳、江津、万盛、开州、涪陵、綦江等地已经在5月9日~17日之间陆续入夏,今年垫江、奉节两地较往年入夏时间提早了15~16天,而巴南、綦江两地入夏时间较往年晚了16天。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端午节期间重庆天气前晴后雨,前期晴热,出行注意防晒,后期的降雨可能对节日返程交通有不利影响,提请交管部门加强交通管理。

  专家提醒,天气渐热,肠道疾病极有可能威胁到市民的健康。因此,建议市民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外出旅行的市民也要重视旅行卫生,一旦发生腹泻症状,应及时就诊。

  端午节

  小长假

  天气

  今天

  各地多云转阴天,夜间偏北地区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18~35℃,城口及东南部15~33℃。相对湿度40%~100%。

  明天

  5月29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部阵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0~33℃,城口及东南部16~33℃。相对湿度60%~100%。

  后天

  5月30日,西部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0~30℃,城口及东南部17~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中国好人陈光标,与禁烟规定大唱反调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