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8日22:18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西安“美人鱼”踩到松动井盖坠井致手部摔伤,在向多个部门反映后均无人管的事情尚未从人们视野中淡去,道路市政设施再惹祸端,一对夫妻骑电动车行驶中被无盖下水道口“咬到”,两人均面部着地,丈夫面部骨折,妻子门牙磕掉。而据了解,事发路段为刚刚修好首日通车的过渡路段,而肇事下水井口尚未来得及更换设施进行加固。

无盖下水井口绊倒电动车,骑车夫妻双双摔伤

5月27日下午7时许,事故发生在南二环西段丰庆公园门口由东向西道路上。一对年轻男女骑着的电动车被绊倒,两人飞出摔伤,满脸是血。

事发不久,市民田先生经过了现场,“西二环丰庆公园南门,有个市政井盖缺失,刚才把个骑电动车的女的绊倒了,人直接飞出去了,头朝下着地。”田先生选择在第一时间向华商报反映了此事,他介绍,那个女的满嘴满脸是血,有牙齿脱落,头部也应该受伤了。田先生帮忙拨打了120,之后不久120赶到将伤者拉走。

“其实是一男一女两个伤员,是夫妻俩。”华商报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当时出车的120工作人员付先生,他表示,他们接到任务赶赴现场时,两名伤者均头部受伤,女子似乎伤更重一些,嘴上脸上很多血,一辆电动车躺在一个长方形的下水井口不远处。初步了解系因二人骑车经过该路段时,车子前轮不慎驶入下水井口,两人甩出受伤。

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华商报记者在西京医院第三住院部病房内见到了伤者周先生,周先生是周至人,今年39岁,妻子杨女士今年36岁,二人均在西安上班。27日下午7时许,两人一起下班,周先生骑车载着妻子回家,“沿着二环往西走,阳光很刺眼。”周先生说,当时他的车速并不快,但阳光影响了视线,当骑到事发地时,前轮突然掉入井口,“我都不知道是咋回事,反正知道自己往前飞出,我都不知道我老婆咋甩出去的。”周先生说,事发后,有人打了120 ,110及市政工程人员也先后赶到,而后在施工方负责人的陪同下,他和妻子被双双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经检查,周先生左眼下方伤情严重,出现骨折现象,脸部擦伤淤血。而杨女士则磕掉了一颗门牙,脸部擦伤,经过四医大口腔医院处理后回家休养。

事发路段刚修好投入使用,无盖下水井尚未更换设施

28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地看到,该路段为新修的道路,而在距离路边约几米远的道路中间由东往西排列着一排围挡,“出事后,他们当晚就围挡起来了。”华商报记者找到了那口被围在围挡内的肇事井口,依然没有井盖。

“那个路段要修一个立交桥,修的是过渡路,那天是刚刚修好,在高峰时段第一次放开使用。”就此,该段道路的施工方一名项目安全负责人解释称,该路段的下水井口都将进行设施更换加固,但尚未来得及实施,“其实我们安排的有现场安全员,但那个时段安全员有事离开了,在井口位置本来围的有锥土,但可能被其他车辆推开了。”这名负责人表示,不管怎样,发生了意外,他们会负起责任,先出钱出力为伤者治疗。

华商记者 佘晖/文 佘樱/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中国好人陈光标,与禁烟规定大唱反调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