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8日07:52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2017年(第五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
幸福乡里展开多彩画卷迎嘉宾

  本报那大5月27日电 (记者赵优)今天上午,以“全域海南 幸福乡里——海南热带乡村休闲游”为主题的2017年(第五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暨首届北部湾(海南儋州)旅游美食博览会在儋州市开幕。为期4天的活动横跨端午小长假,通过精彩开幕式、旅游美食博览会、海南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论坛、海南乡村旅游图片摄影展、乡村房车自驾和骑行休闲游活动及2017海南热带乡村旅游月六大缤纷主题活动,全面展示海南优厚的自然资源、多姿多彩的民俗资源,吸引岛内外游客前来深入领略海南乡村之美,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进一步带旺全省夏季旅游市场。

  作为本次乡村旅游文化节的重头戏——首届北部湾(海南儋州)旅游美食博览会设立950个国际标准展位,来自儋州、万宁、琼海、三亚、琼中等全省18个市县的众多参展商携当地知名旅游商品及乡土特产进行集中推介。儋州猪肠馍、三亚港门粉、黎家三色饭、文昌锦山牛肉干等海南美食现场销售火爆;椰雕工艺品、贝艺、黎锦、纺织品等特色商品让人目不暇接。

  此外,多个国内知名城市及老挝、印尼、斯里兰卡、埃及、伊朗等国家、地区的参展商也前来“一较高下”,带来的国内外驰名小吃数不胜数,特色精美工艺品琳琅满目,营造出欢乐的节庆氛围。由儋州市旅游委主办的海南乡村旅游图片摄影展与美食博览会同步举办,逾100幅图片展示了椰级乡村旅游点和旅游扶贫成就,吸引游客亲临体验海南乡村之美。

  2017海南热带乡村旅游月活动也同时开启,各市县和各大旅行社充分整合优质乡村旅游资源和产品,推出一批海南精品乡村旅游线路。

  据介绍,由省旅游委牵头主办的“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自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4届,现已成为我省经典乡村旅游节庆品牌,向岛内外游客展示海南乡村旅游的新业态和新魅力,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全域旅游建设的提质升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中国好人陈光标,与禁烟规定大唱反调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