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31日19:35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 5月31日18时36分讯 (见习记者 张勇) 因为一条裙子,这个端午节,家住沙区的何某在过得并不开心。今日,记者从公安沙坪坝分局了解到,因为女儿新买的一条裙子才穿了一天就损坏,而上门退款又遭到拒绝,咽不下这口气的何某不得不求助民警。

  “警察同志,这里有个人卖假货,你们快来查处。”5月30日19时许,沙区110快处队民警于俊峰、岑飞,接到了何某的报警电话。

  接到警情,民警第一时间来到了当事商店门口。“你们看嘛,这个衣服一百多啊!穿一天就这样了,就是纸糊的嘛也还要穿两天了嘛。”在现场,报警人何某拿着一件破损的衣服向民警展示。

  “美女,这个衣服是纱做的,本来穿的时候就需要小心。现在衣服坏了,你娃儿还是有一定责任啊,你怎么能把所有问题都推在质量上呢?” 在现场,卖衣服的王某同样底气十足。

  到底孰是孰非?在规劝双方克制情绪以后,民警向两人详细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原来,报警人何某昨日来到王某的店铺里,花了100余元为女儿选购了一件连衣裙作为儿童节礼物。本来是件开心的事情,可没想到,何某的女儿今天刚穿一天,衣服的领口就坏了。这样一来,不仅没有得到女儿欢心,还白白花费了上百元,忍不下这口气的何某随即来到王某店铺要求退款。然而,对方以衣服已经被穿过且有脏渍而拒绝。

  通过何某的描述和王某亲自对衣服的检查,民警判断,衣服破损部位应该是质量问题。随后,民警向王某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关于因质量问题而退款的有关规定。经过民警积极调解,最后以何某另行选一件相同价位的衣服了结纠纷,当事双方达成和解。

  民警提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49条规定,消费者有权要求商家退换不合格商品或退款,涉嫌欺诈的还可责令其赔偿。其次,市民购物时一定要向商家索要发票等凭证,以备出现问题时,向消协或工商部门投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恒大在烧钱上不再全心全意
  • 巨婴时代:人人都是个大宝宝
  • 西汉用什么打败了匈奴
  • 触犯贾母核心价值观贾赦遭贾母唾弃
  • 神奇女侠有哪4样神器在身?
  • 小包总:聪明男人如何摆平老妈和老婆
  • 刺激!新西兰体验高空跳伞与蹦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