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1日08:34 东莞时间网

分享

推动东莞宣传文化工作再创新局

东莞时间网讯 昨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我市宣传文化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在学习上争当先行者,在宣传上当好主力军,在贯彻上争做排头兵,把省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部署转化为扎实具体的措施,推动宣传文化系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我市宣传文化工作再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有关精神。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是在广东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广东今后五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认真学习、深入宣传、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宣传文化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杨晓棠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在学习上争当先行者,全面深入学习,做到融会贯通、掌握精髓,为今后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方向、奠定基础。要在宣传上当好主力军,重点抓好学习宣讲和宣传报道工作,帮助广大干部提高认识、深化理解,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在贯彻上争做排头兵,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年初工作安排,把省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部署转化为扎实具体的措施,推动宣传文化系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恒大在烧钱上不再全心全意
  • 巨婴时代:人人都是个大宝宝
  • 西汉用什么打败了匈奴
  • 触犯贾母核心价值观贾赦遭贾母唾弃
  • 神奇女侠有哪4样神器在身?
  • 小包总:聪明男人如何摆平老妈和老婆
  • 刺激!新西兰体验高空跳伞与蹦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