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6日05:48 重庆日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杨骏)6月5日,全国知名客户端重庆行启动仪式在渝中区举行。新华社客户端、澎湃新闻、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40余家近百名媒体代表汇聚重庆,将在4天时间里,就“建设内陆开放高地”这一主题,前往两江新区、沙坪坝区、长寿区等地采访。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指导,市商务委员会、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波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庆抓住历史机遇,在开放平台、开放通道、一体化通关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开放型经济实现了新发展。新闻媒体是时代的见证者和记录者,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央媒体和省市媒体共40多家知名新闻客户端的支持,能够多角度讲述重庆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精彩故事。同时,他也希望各媒体深入交流、共同切磋,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分享好的经验,推出精品佳作。

    在启动仪式上,新华社客户端、澎湃新闻相关负责人针对互联网时代如何打造新闻客户端这一专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上游新闻客户端4.0版本也在启动仪式上正式上线。下午,媒体代表参观了沙坪坝区三峡广场与磁器口古镇,对沙区城市景观打造和文化开放进行了了解。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媒体代表还将前往西部物流园、西永微电子产业园、水土高新产业园等区域,采访了解“渝新欧”、重庆医药现代物流综合基地、欧洲购物公园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脱欧连遭恐怖袭击是为何
  • 中超热闹非凡,你能否看出门道?
  • 朱元璋为何要建立锦衣卫特务
  • 风语红楼:王熙凤的口头禅
  • 《深夜食堂》:活着为了讲述
  • 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止你好好爱自己!
  • 中东最安全的国家在哪?想不到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