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7日17:12 环球网

分享

  

 

国民党”立委“赖士葆(图片来源:中评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尘埃落定,然而党内吴敦义、洪秀柱派系人马,却为主席交接的问题闹得不可开交,让人气一度止跌回升的蓝营,再度陷入内斗虚耗。对此,国民党“立委”赖士葆认为,吴敦义应该广结善缘,好好和洪秀柱沟通,而洪秀柱完成阶段性任务也应优雅下台,两个大人要好好谈,否则对国民党很伤。

  据香港中评社6月7日报道,两个多星期前,国民党刚经历了史上最激烈的党主席选举,而主席选举期间,适逢蔡英文执政届满一周年,蔡因施政屡遭批,且两岸关系未解,影响经济和国际参与,内忧外患频传,导致民调低落。国民党人气顺势攀升,选举过程,党内也凝聚一股再起氛围,选后却走向派系化。

  赖士葆6日就此问题受访,被问及新旧任主席阵营各为其主,网内互打没停,甚至闹到扬言对簿公堂,至今没有落幕迹象,未来不管吴敦义何时上任,党内都还是有一群挺洪的国民党员,未来国民党该如何凝聚团结力量?

 

  赖士葆表示,社会对国民党是有期待的,因为民进党现在真的做得很烂,从民调就可以看出来,不论是蔡英文还是林全,才上任一年,民调就已经到了死亡交叉。社会希望国民党能发挥监督政府的力量,甚至进而取而代之。

  赖士葆说,不过,就在国民党整体有起色的时候,“却为了一开始交接问题,这么小的事竟然可以扯这么久”,而且到现在还没收尾迹象,他认为,这样对吴敦义不好。

  赖士葆表示,大家都知道吴敦义主席应该是志在2020年,他应该广结善缘,好好和洪秀柱主席沟通,而洪秀柱的部分,就如同韩国瑜说的,阶段性任务告一段落能否优雅下台,在这个过程,两个大人要好好谈,不要让事情一直延烧,否则对国民党很伤。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鲜出炉!2017全国各地高考作文汇总
  • 称大陆人就是小偷,某些台湾人该醒了
  • 朱元璋为何选择在1368年称帝
  • 金庸笔下,谁参加高考准会状元及第?
  • 《神奇女侠》为啥有点后劲不足了
  • 建立起自己的人际圈子有多重要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