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8日11:12 华龙网

分享

    激烈的辩论赛现场。通讯员 陈元媛 摄

    华龙网6月8日10时07分讯(通讯员 陈元媛)6月7日,2017重庆市江津区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江津区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决赛在重庆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举行。

    该活动以“感恩生命,健康生活”为主题,包括了“一抹书香拒毒品”“一份答卷齐防毒”“一封书信话禁毒”等一系列活动。江津区38个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和29个镇街的禁毒专职社工、禁毒志愿者代表、江津区高校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江津区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决赛上,来自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的两支辩论队围绕“涉毒明星是否应该复出”的正反辩题进行了辩论。最终,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辩论队脱颖而出。

    同时,该辩论赛还在“平安江津”微信、微博进行了全程同步直播,吸引了17000余人参与网络投票,14000余人观看微直播。

    近年来,江津区创新禁毒工作宣传形式,结合江津区委宣传部“梦想课堂”、区公安局“平安课堂”、团区委“社区市民学校”、区妇联“家庭教育流动学校”等阵地,广泛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禁毒宣传工作连续5年排名全市第一,江津区四牌坊小学还被评为市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

    “一抹书香拒毒品”活动现场。通讯员 廖秋平 摄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鲜出炉!2017全国各地高考作文汇总
  • 女子过马路遭二次碾压前为何人施救?
  • 朱元璋为何选择在1368年称帝
  • 金庸笔下,谁参加高考准会状元及第?
  • 《神奇女侠》为啥有点后劲不足了
  • 建立起自己的人际圈子有多重要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