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9日16:45 华龙网

分享

民警现场展示毒品模型。警方供图

  华龙网6月9日16时讯(记者 阙影)国际禁毒日将至,为提高市民“识毒、防毒、禁毒、拒毒”的本领和能力,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和支持禁毒,今(9)日上午,渝中区禁毒委员会联合渝中警方等单位,在日月光中心广场开展了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渝中警方展示了多种仿真毒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学习参观,纷纷拿起手机拍下仿真毒品。

  “原来这像冰糖一样的东西是冰毒啊,我现在知道了。”渝中区职业高中一名学生接受采访时说,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他学到了很多关于毒品的知识,记录下那些仿真毒品和吸毒工具,将来就能在生活中识别发现,方便报警。

  在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身着“禁毒”主题的T恤衫,和现场群众在空白横幅上签名,以表拒毒的决心。

  活动相关负责人告知记者,他们希望全社会要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主动融入禁毒事业,筑牢全民禁毒的钢铁防线,共同营造健康生活、远离毒品、拥抱美好人生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沈律师:印小天惨遭骗婚后该怎么做
  • 高考真的能改变人的命运吗?
  • 未参与玄武门之变,李世民凭啥信李靖
  • 政敌利用乱伦绯闻击败了欧阳修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