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1日13:31 华龙网

分享

周日一早,乌云与大雨降临主城。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6月11日13时21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昨日,蓝天白云的好天气昙花一现,今(11)日重庆主城又飘起了雨。据重庆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未来三天,阴雨还将持续,今夜长江沿线以南局部地区还有大雨到暴雨。

  今夜局地将迎大雨到暴雨 出游避开合川、江津、永川等地

  昨天的蓝天白云只是昙花一现,今日上午,主城及西部、西南部和东南部部分地区又开始下雨。上午10时左右,江北地区观音桥商圈雨势较大,随后渐渐停歇。

  这场雨来头不小,自8日15时陆续登陆重庆以来,截至今天上午9时,城口、巫山、万盛、巴南、北碚、江津、永川、铜梁、合川累计降雨量超过了50毫米,其中合川、永川、江津、巴南累计降雨量超100毫米,合川最大达166.5毫米。

  近期降雨频繁,各地应注意加强监测和防范山体滑坡等气象灾害。专家提醒,周末出游的市民应尽量避开前期降雨较强的合川、江津、永川等地,自驾出游的市民切勿在谷底、山坡下长时停留。

  据重庆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各地有阵雨或分散阵雨,今天夜间长江沿线以南地区有中雨,局地将迎战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以小雨到中雨为主。明后天各地降雨持续,雨量为小雨到中雨,东南部局地明天有大雨。雨水压制下,今起三天全市最高气温难超31℃。

  此外,虽然气温是降下来了,但天气仍然闷热,大家在使用空调时,不要把温度开得过低,以免着凉感冒。

  未来三天:雨仍是“主旋律”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6月11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夜间,长江沿线以南地区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21~31℃,城口及东南部17~27℃。相对湿度60%~100%。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雨量普遍小到中雨,长江沿线以南局部地区大雨到暴雨。大部地区气温20~30℃,城口及东南部18~27℃。主城区:中雨,23~28℃。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雨量普遍小到中雨,东南部局地大雨。大部地区气温20~30℃,城口及东南部17~27℃。主城区:阴天有阵雨,23~28℃。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0~29℃,城口及东南部16~27℃。主城区:阴天有阵雨,22~27℃。

责任编辑:王冀楠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大选结果直射三大隐忧
  • 高考真的能改变人的命运吗?
  • 未参与玄武门之变,李世民凭啥信李靖
  • 政敌利用乱伦绯闻击败了欧阳修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