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2日16:55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6月12日16时29分讯 俗语说“天上的斑鸠,地下的泥鳅”。意思是,这两者都是极其难得的美味,而泥鳅更被称为“水中人参”。但泥鳅的美味离江津人也是越来越远了。今天,小编就带你到石蟆镇馒头酒家,体验童年时才吃过的泥鳅味道

    开店21年,食客换了一批又一批,唯一不变的是这里的主打菜不是什么店都能开20年以上,老店通常都是有脾气的。今年46岁的老板胡虞胜原是四川合江人,1992年,21岁的他开始到石蟆帮厨,因人白净,体型较胖,便得一外号“馒头”。帮厨的几年时间里,胡虞胜掌握了各种厨艺技巧,并自创了酸菜鱼鳅。1996年,胡虞胜自己开店,并取名馒头酒家。21年里,石蟆的路变宽了,高楼大厦变多了,馒头酒家店址也先后搬迁了4次,从最开始的70平方米到现在的400多平方米,酸菜鱼鳅的味道却深入了食客的记忆里。在他看来,菜系有很多的交融,但是菜系无论如何交融,最后的结果还是要好吃!如今,老胡还创新了尖椒鱼鳅丝、凉拌鱼鳅丝、粉蒸鱼鳅等多种吃法。

    路线:三环高速石蟆下道——石蟆镇老街28号,美食价格:50元每斤,注意事项:需要提前预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钱克锦:特朗普的外交思想到底什么样
  • 这两件事让国人对川普刮目相看
  • 明朝海军到底有多强大:三百年未败过
  • 西游美人局,神仙是这样玩角色扮演的
  • 秦舒培女儿百日宴!陈冠希都当爹了
  • 保卫婚姻不能光有正气,还得有邪气!
  • 实拍:千米高空栈道上越野跑,太惊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