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3日17:53 墨玉县信息网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近日,墨玉县在阔依其乡英艾日克村和喀尔赛镇巴扎布依村召开“五星级”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干事、“五星级”创建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组织部相关领导共80余人参加了观摩。

阔依其乡英艾日克村在“五星级”创建工作中,通过全方位“学”、多渠道“摸”和多措施“创”,坚持科学合理分工,“一人一星”负责创建工作,稳扎稳打推动创建工作蹄疾步稳开展;喀尔赛镇巴扎布依村在“五星级”创建工作中通过建立“五星级”党组织和党员创建工作日志,详细记录创建过程中的工作轨迹,同时坚持每周召开“五星级”创建工作例会,深入查摆和梳理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全面提高创建水平。

最后,在观摩总结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对近期“五星级”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强调,“五星级”创建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是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共同责任,要积极构建党政主导、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社会管理工作格局,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五星级”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熊猫产仔日本人欣喜若狂(图)
  • 两名中国公民被IS杀害,该找谁算账?
  • 史上最佳牧羊人:好羊倌苏武是啥样的
  • 水浒传中介绍了哪七种类型女人
  • 《借眼》:83岁“鬼后”罗兰
  • 如何让喜欢的男人主动对你表白
  • 美呆!这条天路开往新西兰魔戒小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