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5日07:37 南方日报

分享
扫码看排行榜

南方日报讯 14日,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化办公室下属的《网络传播》杂志发布“中国新闻网站App排行榜2017年5月榜”。榜单统计了国家网信办许可和确定的272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南方+客户端居APP首位。

“南方+”客户端2015年10月正式上线运行,是广东省委省政府权威信息发布平台,广东省在移动互联网上着力打造的主流媒体。“南方+”的诞生,意味着广东“一报一刊一网一端”的主流媒体立体化传播新格局正式形成,也充分体现了南方报业集团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得到全面增强。

2017年全国两会,报网端深度融合成为南方报业在报道上最大的亮点。南方日报、南方网和南方+客户端以新媒体产品为突破口,进行重大主题报道的供给侧改革。积极运用AR、3D动画、全景360等新技术,以社交网络传播为方向进行产品设计,打造了脱口秀、动新闻、H5等一系列新媒体爆款产品。两会报道总点击量超1.1亿次,其中新媒体作品点击量占比52.4%。

2016年3月23日,“南方+”2.0版本上线,推出“直播广东”大型移动传播平台。平台开通至今,推出了直击高考、迎击台风妮妲、里约奥运、广东开学日等高质量的新闻直播。平均每周推出20场直播,借助移动互联网的技术手段与传播渠道,让用户都能身临其境、触手可及地感受广东改革发展和社会生活的“新闻现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慢性子泰国人对榴莲如此疯狂(图)
  • 与台湾“断交”,巴拿马绝不是最后一个
  • 日俄战争如何催生日本关东军?
  • 安意如:一个书香豪门的荣耀与悲辛
  • 今年豆瓣最低分的国产剧出炉!
  • 好色的女人,婚姻不会太差
  • 如果你以为迪拜只是壕,那误会可大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