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5日11:46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2017年6月15日10时讯 水龙头上难以清除的水渍,其实用橙子皮就能去除。用橙子皮带颜色的一面搓水龙头污渍,水龙头便立刻光亮如新。或者用一片新鲜的柠檬在水龙头上转几圈,擦拭几次也能清除。

    教你家居清洁妙招

    一、客厅

    1、地砖缝隙里污垢

    地砖缝隙里往往会存有很多污垢,可以挤适量牙膏在刷子或牙刷上,认真刷洗瓷砖接缝处的污垢,然后再取少量蜡烛碾碎涂抹在缝隙处,让蜡烛厚度与瓷砖厚度持平,以后不就用担心藏灰了。

    2、电视机灰尘

    电视机散热口处的灰尘不好清理,其实可以这样做:将毛巾放入水和柔顺剂混合的清洁剂中浸泡,捞起拧干后搭在电视机散热口上,将散热口完整盖住,掀起毛巾一角,用电吹风往电视机里吹风。灰尘有阴离子,带负电荷,而毛巾上的柔顺剂含有阳离子,带有正电荷,会与负电荷相分离,这样能够到达除尘的效果。

    3、地毯清洗

    地毯难以水洗,羊毛等材质更只能干洗,彻底清洁的方法是找干洗店上门清洁。如果没那个时间的话,可以先为地毯吸吸尘,再去除一年累计下来的污迹和斑点便可。咖啡渍、茶渍可用氨水或甘油涂抹,再用温水擦去;酱油、醋、牛奶等的污迹可用清洁剂蘸水擦拭,再用酒精擦洗;血渍可用冷水擦洗,再用盐水或柠檬汁搓洗。

    华龙网综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3万网友白宫请愿"寻找章莹颖"有用吗
  • 李显龙与弟妹翻脸,中国人怕是看不懂
  • 日俄战争如何催生日本关东军?
  • 安意如:一个书香豪门的荣耀与悲辛
  • 今年豆瓣最低分的国产剧出炉!
  • 好色的女人,婚姻不会太差
  • 如果你以为迪拜只是壕,那误会可大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