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9日13:52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9日11点,也就是北京时间19日17点,在德国法兰克福即将召开ISC2017国际高性能计算大会,将公布新一期世界超级计算机榜单,由我国全自主研发的“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有望继续蝉联世界冠军。

  作为世界高性能计算领域规模最大的权威会议之一,本次ISC2017大会汇集了众多国际高性能领域顶尖的专家组织以及当前高性能计算领域最尖端、最先进的技术。国际高性能计算大会每半年举行一次,分别在德国和美国发布半年内的世界超级计算机榜单TOP500排名。由国家并行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制、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运营,基于国产众核处理器的“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自去年6月部署以来,已经连续两次问鼎世界超级计算机榜单TOP500第一名。

  记者从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获悉,目前“神威·太湖之光” 超级计算机保持着每秒12.5亿亿次的峰值计算能力和每秒 9.3亿亿次的持续计算能力。数据显示,其他国家还没有达到这个水平,“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有望再次斩获世界冠军,实现三连冠。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犯患的是什么病(图)
  • 福耀玻璃“水土不服”,走出去要做功课
  • 名医华佗爱撒谎,结果命丧曹操之手!
  • 归去来兮:陶渊明的一天是怎样的
  • 《异形:契约》没那么简单
  • 私奔后,那些女孩过得幸福吗?
  • 帅哥都来这儿了吗?荷兰骄傲节太疯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