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1日00:45 北京商报

分享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王潇立)在甩掉索芙特日化板块包袱后,天夏智慧的产业结构完全刷新,这也引发了深交所的一系列质询。6月20日,天夏智慧发布公告就深交所对公司去年年报的问询函做出回复。

  针对去年年报内容,深交所指出,报告期内,天夏智慧进行董监事会换届,更换了超过2/3的董事和全部监事,北京商报记者统计后发现,有共计11位高管因“任期满离任”的原因出现变动。深交所要求天夏智慧披露大规模更换董监高对公司的影响,同时结合股份数量、新一届董事会席位及提名等情况,说明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否仍能控制公司。

  天夏智慧回应称,截至去年6月,公司的董事会、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公司需要进行三年一次的例行换届选举。同时,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于去年4月购买了以智慧城市业务为核心的天夏科技,实现了产业的转型升级,并通过非公开发行引进了新的股东。此外,鉴于公司的传统业务市场竞争激烈、盈利能力不佳、发展空间有限,公司的新业务智慧城市板块成为公司的主要利润和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公司需要聘请具有智慧城市行业背景的人才进入董事会、管理层。

  去年年报数据显示,天夏智慧的营业收入为12.77亿元,同比增长186.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3亿元,同比增长12841.17%。其中,营业收入按照板块划分,智慧城市业务在总体营业收入中的占比为76.62%。

  不过,智慧城市业务下的各产品依然存在着收入水平不均的现状。按照天夏智慧在年报中的表述,智慧城市板块包含系统集成建设、软件产品销售与运营服务三方面。但去年的年报数据显示,这三部分的收入分别为9300万元、393万元和3160万元,分别占据总体营业收入的73.84%、0.31%和2.47%。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闹调查:家属在重症监护室烧纸(图)
  • 提升自身价值,才是拥有人脉的基础
  • 一战中那些影响后世的伟大发明(图)
  • 即使这个世界有远方,那么你真敢去吗
  • 豆瓣9.1,这部片子好看的不像韩剧
  • 永远别小瞧努力的丑姑娘
  • 史上最强的台湾旅行攻略!看完就出发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