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1日08:27 三湘都市报

分享

    十七岁,诗人眼中的曼妙花季,歌手吟唱的多彩年华,奥克斯空调首席产品艺术官——欧阳娜娜在近日迎来了十七岁的生日。作为双方签约后的第一个生日,奥克斯空调也通过其官微送出了生日祝福,并打出#我,不止于我#的话题标签,同时在发布的生日主题海报中,奥克斯进一步透露出“最新微电影,即将上映”的消息。

    在今年3月开幕的AWE盛会,欧阳娜娜一袭长裙惊艳亮相奥克斯展台,谈及与奥克斯空调的签约,娜娜表示很幸运并期待能与奥克斯空调进行深度合作。

    今年年初在“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的主题下,奥克斯空调通过微电影《树洞的秘密》,向社会展现企业的人文关怀与温情守护。而这部由欧阳娜娜倾情主演的主题微电影《我,不止于我》,不仅是她本身双面人生的展示,更是奥克斯年轻、时尚、科技、智能等多面性的呈现,向所有有梦想的人致敬,正如微电影的名字一样——我,不止于我。而正片中,欧阳娜娜将如何书写双面人生也让人期待不已。

    奥克斯空调自品牌诞生23年以来,奥克斯空调便带有独特的标签。用成本白皮书,打破了空调行业传统和认知;通过一分钱空调,一举打破2002年冷年市场;签约米卢、李连杰为代言人,成为业界传奇营销案例,如此等等。

    6月12日于京东首发的奥克斯新品空调“明月侠”,继承了奥克斯空调一贯的高颜值,采用中国传统阑珊设计,搭载典雅古韵的机座,使空调呈现如“海上生明月”的盛景。

    在智能上的投入奥克斯同样不遗余力,行业首推的微信控制功能,以及延续至今的专利Hydro自动水洗功能,最早在业内实现了空调的自清洗技术,可谓是实现空调“自动洗澡”技术的鼻祖,除此之外,奥克斯技术团队首创行业内30秒极速制冷的强悍功能,让炎炎夏季享受清凉之风不用再等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闹调查:家属在重症监护室烧纸(图)
  • 提升自身价值,才是拥有人脉的基础
  • 一战中那些影响后世的伟大发明(图)
  • 即使这个世界有远方,那么你真敢去吗
  • 豆瓣9.1,这部片子好看的不像韩剧
  • 永远别小瞧努力的丑姑娘
  • 史上最强的台湾旅行攻略!看完就出发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