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1日15:24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 蔡英文:我是做事的人 网友打脸:你是搞事情的吧!

蔡英文蔡英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9日前往宜兰市新福宫参拜时,大谈“前瞻计划”的重要性,并自称“我是一个做事的人,是一个会实实在在把事情做好的人”。此话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讥讽:“你是搞事情的吧”、“不要讲笑话了”、“做错事吧”、“最好笑的笑话”。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1日报道,蔡英文在宜兰市新福宫参拜时声称,推改革、拼建设,要把经济做好,是当局目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执政一年来,无论是年金改革、长照2.0、产业转型等,都在进行中,也渐渐到位。并强调自己“是一个做事情的人,是实实在在要把事情做好的人。”

  蔡英文当局自上台后推行的“年金改革”与“前瞻基础建设计划”等在岛内存在一片争议,除蓝营反对外,亲绿媒体及绿营大佬也发出质疑声浪,曾负责民进党“十年政纲”的岛内经济学者陈博志就直批蔡英文“前瞻计划”不够“前瞻”,尤其是轨道建设部分一定要缓下来。

  对于蔡英文自信称其“是一个做事的人”,网友纷纷留言神回应:“嘴巴喊口号来事,我也会”、“你是搞事情的吧”、“作事有两种,作坏事的那种吗?”、也有网友喊话蔡英文,“你就是一个嘴炮的人!”。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本来想买个牙签弩,看了这不敢了(图)
  • 男子夫子庙恶俗直播,无下限令人作呕
  • 郑和七次下西洋到底啥目的?
  • 即使这个世界有远方,那么你真敢去吗
  • 3种人能看1种不能看!安利部纯爱电影
  • 永远别小瞧努力的丑姑娘
  • 海滩美女烧烤,才是夏天的打开方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