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2日11:25 21世纪经济报道

分享
21世纪经济报道

6月21日下午,河北省做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群众工作会议在雄安新区召开。

据《河北日报》报道,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出席会议。

这是陈刚首次以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身份亮相。在6月20日陪同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蔡名照一行在雄安新区调研时,陈刚的身份还是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临时党委书记。

今年5月31日,原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转任河北省委常委,陈刚此前长期在北京市任职,曾担任过北京市委常委。

河北省做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群众工作会上,许勤宣读了中央编办《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管理机构有关问题的批复》。陈刚就做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群众工作作具体部署。

《河北日报》报道称,20日晚,赵克志来到雄安新区,连夜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解决当前新区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雄安新区党工委和雄县、容城、安新三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21日上午,赵克志、许勤、陈刚等到新区调研,深入到容城县容城镇白塔村和安新县大王镇北张庄村、北六村,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清零”、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为民服务事项代办等情况,走访慰问住房困难户,对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解决存在的矛盾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赵克志强调,要严格实施管控,打击投机牟利,保障和改善群众生活。深入落实要防患于未然、不要掉以轻心、更不能走弯路的要求,坚持严管严控不动摇,保障群众生活不动摇。要处理好严格管控和加强疏导的关系,严格落实中央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坚持“疏”“堵”结合,实行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差别化管控。要处理好当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时时处处为群众着想,积极回应各种关切,主动靠前做好工作。要处理好稳定就业和转型升级的关系,引导企业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通过培训使农民变市民,尽快适应和融入城市生活。要处理好保护生态和建设发展的关系,优先加强生态建设,借鉴天津“中新生态城”做法,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和品位。要处理好科学规划和有序开发的关系,坚持政府编制规划,规划引领市场,市场配置资源,形成规范有序的开发建设格局。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收了“神药专家刘洪滨”的神通吧
  • 陶短房:沙特换王储:这是哪一出?
  • 二战后为什么意大利和日本没分割
  • 张怀旧:那段用五千字描写的暗恋
  • 3种人能看1种不能看!安利部纯爱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速码!新加坡旅游吃喝玩乐全分享(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