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2日17:59 人民交通网

分享

人民交通网6月22日讯:近日,优拜单车U-bicycle推出第三款迭代车“氢骑(H2)”,首在华南地区投放,将逐步在别的城市逐步投放。

新款优拜单车经过了无数次产品的打磨和实验,在骑行体验、核心技术上实现了新的突破和提高,实现了安全性能、数据传输、后台运营的全面升级。

首先,“氢骑”延续了上一代产品探索者(Seeker)的经典低跨设计,但在体积和重量上,都获得了大幅度的降低,其中在整车重量上氢骑相对探索者降低了12%,而最大承载能力却增加了10%,达到了100KG。轻巧的身材再加上全新高效的传动与制动系统,使得氢骑在骑行体验上,拥有突破性的改变。

其次升级的减震球人体工学座垫,采用了全覆式力学托举构造,受力分布更均匀,并能有效吸收道路颠簸带来的冲击。由于氢骑小巧清新的造型与配色,被网友戏称为原谅车(forgiven)。

优拜单车的产品迭代性非常明显,拥有自主的研发技术团队,新车的每次亮相都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优拜单车CEO表示:我们是用工匠精神来打造每一辆单车,氢骑的骑行体验是优拜单车整个团队从产业链之端、产品等各个环节精益求精的结果。经过了数千次的抗压和数据的测试,并在投放前都邀请专业骑行团队来做骑行体验测试,然后再做微小的调试,工匠精神在每一辆单车投放前都发挥的淋漓尽致。

优拜单车与永久自行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部车辆均由永久自行车厂家生产设计,在进入市场时产品质量是毋庸置疑的,和其它单车品牌形成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在品牌宣传上以优质骑行深入人心,进入市场之初就获得了大批优质拥趸,得到了良好的市场效益和口碑效应;在品牌上与用户情感形成了良好的共鸣。

优拜单车致力于探索城市优生活,用出行探索智能生活,用大数据构建城市大生态圈生活,以每级单车的迭代为基础,求深求稳,打造一个开放式的优质生活生态圈。

优拜单车(U-bicycle),一个城市共享单车使用平台,旨在解决城市短途出行问题,为人们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优拜单车全部由经典品牌永久自行车负责生产制造,目前推出的产品有哈雷(Halley)、火星(Mars)、 探索者(Seeker),氢骑(H2)。目前已开通东莞、佛山、惠州、珠海、广州、深圳、汕头、无锡、南昌、中山、长沙、宁波、上海、厦门、杭州、北京、潍坊17城。2016年9月,"优拜单车"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永久,初心资本、点亮基金和火橙加速器跟投;11月份获得了1.5亿A轮融资,由一村资本领投,黑洞投资、永久、点亮基金和火橙创业加速器跟投;2016年12月13日,优拜单车获1亿元 A+轮融资。

编辑:(编辑:sj13)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收了“神药专家刘洪滨”的神通吧
  • 陶短房:沙特换王储:这是哪一出?
  • 二战后为什么意大利和日本没分割
  • 张怀旧:那段用五千字描写的暗恋
  • 《白鹿原》中让人恨不起来的白孝文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速码!新加坡旅游吃喝玩乐全分享(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