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3日13:44 和田信息网

分享

  6月21日,地区召开县乡财政资金管理工作会议,总结县乡财政资金管理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厅厅长、地税局局长弯海川出席会议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地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及时成立“和田地区加强县乡财政资金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和田地区加强县乡财政资金管理工作实施意见”,采取地、县、乡、村四级联动方式,不断加强督查力度、完善资金跟踪问效问责制度,及时改正存在的问题,有力推动县乡财政资金管理工作。
  弯海川要求,要紧紧围绕一个总目标,两个关键点,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县乡财政资金管理工作指示精神,切实发挥县乡财政职能作用,不断完善制度,严格问责机制,加强县乡财政资金监管;规范政府采购,进一步解放思想,利用社会资本,政府合作,拓宽融资来源渠道,推动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各项财政优惠政策贯彻落实;查处公款私存、“小金库”、“打白条”、侵占农牧民利益等行为,落实好党的惠民政策,推动经济发展,让群众切实得到实惠,感受到党的温暖。
  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胡国强主持会议,他要求,各县市、各乡镇要不断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领导,认真自查,重点督查,督促整改,抓好落实,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地区召开县乡财政资金管理工作会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白鹿原》中让人恨不起来的白孝文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速码!新加坡旅游吃喝玩乐全分享(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