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3日14:44 大洋网

分享

招聘会上人头攒动。信时记者 叶伟报 摄

大洋网讯 昨日,天河人才港联合中华英才网、58同城和赶集网举办“天河人才港第三届IT行业专场招聘会暨信息展览会”,现场40余家企业提供了500多个高薪岗位,广揽IT人才。

当天下午记者看到,在天河人才港8楼,招聘展位林立,人头攒动,众多求职者手携简历穿梭其中。据了解,本次招聘有40余家企业提供招聘职位500多个,涉及多个科技互联网岗位,主要面向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在职跳槽人员与待业求职者。招聘会上,和记黄埔、海印股份、立白集团、蓝月亮、真功夫、华润万家、百胜餐饮等多家名企提供了诸多高薪岗位。

据了解,天河人才港作为天河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公益性创新创业人才服务平台,汇聚了政府、市场化机构等各方资源,可提供线上线下双创与人才全链条服务。在天河人才港7楼一站式服务大厅,现场为参与招聘会的求职人员免费提供政策咨询,并就大学毕业生关心的毕业生落户广州、档案挂靠、就业求职人员的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解答;同时也为有意进行创新创业的大学生群体及社会创业人员提供咨询、技术、媒体及投融资等资源对接服务。

信时记者 李丹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让人醉的喜剧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