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7日14:44 北京法院网

分享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凝聚干警力量、激发干警斗志,鼓舞干警以更加激昂的热情投入全面深化司法改革的攻坚之战,6月22日上午,丰台法院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雕塑园举行了“法治初心”审判团队成立誓师大会暨员额法官入额一周年宣誓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随着雄壮的国歌奏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全体法官肃立行注目礼,接受了一场身心的特殊洗礼。全体员额法官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气氛庄严而隆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雕塑园承载着革命精神和厚重历史,传承着红色文化与民族复兴的使命,通过和红色基地的共建活动,打造具有丰台特色的党建品牌;通过审判团队成立的誓师大会,坚定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进入攻城拔寨决战之时的信心;通过员额法官入额一周年的宣誓仪式,再次激发起心中的法治理想与家国情怀。

  司法改革正处于攻坚克难、决战决胜阶段,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警的改革信心和改革定力,该院干警将在改革冲刺阶段以“钉钉子”精神,担当作为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好司法改革总体攻坚战,打造司法改革的“丰台模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保姆纵火案发后吓哭前娱乐圈雇主(图)
  • 奸杀女同学,高中男生被判无期徒刑
  • 朱元璋:如何在扯淡的世界保持希望
  • 有一种孤独注定单枪匹马(图)
  • 《逆时营救》杨幂实力演绎“软科幻”
  • 当心你的善良,培养出“吸血鬼”!
  • 江西:你带不走美景,却能带走这杯茶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