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30日22:34 中国青年报

分享

    中青在线浙江安吉6月30日电(实习生 管婷婷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今天上午,10架飞机划破天际,由此安吉天子湖通用机场正式启用。

    这是今年4月份民航局发布《通用机场分类管理办法》后,全国首个获批的A1类通用机场,也是长三角地区首个建成启用的规模最大、跑道最长、标准最高的通用航空机场。该机场启用后,将切实提升浙江省区域通航能力,并辐射长三角地区通航产业发展。

    天子湖通用机场由中化岩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全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机场总投资3.2亿元,跑道长800米、宽30米,设计最大机型 Y12,可同时停放30架飞机。

    安吉县地处浙北。早在2012年,安吉就将通航产业作为重点产业之一,专门设立通航产业办公室,并在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安吉分区规划了10平方公里的通航小镇。天子湖通用机场是安吉通航小镇建设的首个产业类项目。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称,机场的正式启用,将进一步提振安吉发展通航产业的信心和决心,也将进一步放大安吉通航特色小镇的集聚优势,辐射和带动长三角地区通航产业发展。(经济部编)

    本文摄影:夏鹏飞 潘学康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防老太,何不给飞机发动机戴口罩(图)
  • 澳大利亚为何会对中国即怕又爱?
  • 距今千年神秘而惊悚的宋代盗墓笔记
  • 父亲,那个失去了家庭主导地位的男人
  • 《变5》能让咱坐一起看电影就不错了
  • 夫妻之间突然没话说了的五大原因
  • 在青岛,享受香茗美食与神秘的海景SPA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