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4日00:00 北京商报

分享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邓杏子)6月30日,由爱奇艺、向上影业出品,黄晓明、天下霸唱监制的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正式宣布,第一季于7月3日起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随着中国网剧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制作门槛的不断提高,网剧已逐渐展现出内容精品化的大趋势。同时,随着用户的观看需求变得更为多元化, 平台方和制作方的“求新求变”成为网剧市场共同面对的新挑战。在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看来,《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是年轻化的,内容风格轻松愉快且兼具探险,同时,人物造型和拍摄手法也与动漫手法相似。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在遵循用户观剧审美和喜好不断提升的同时另辟蹊径,在内容题材上,通过探墓、爱情、喜剧的多种元素结合,打造出“摸金二代”全新故事的想象空间,具有代入感的同时不失探险的乐趣。与此同时,《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推出VIP会员抢先一周观看的排播模式,极大地调动和满足了用户的观看需求和追剧体验。另悉,该剧也将在爱奇艺内容战略合作伙伴暴风TV上同步更新。

  一直以来,爱奇艺从用户的需求出发,连续打造出多部现象级网剧内容,为中国的网剧市场开拓出新的视野:从《盗墓笔记》引发观剧热潮,开启了中国内容付费的先河;到《余罪》成功探路全新的警匪剧领域,助推国产警匪剧迎来全新拐点,每一部“爆款”剧集都对网剧市场产生了深刻影响。爱奇艺凭借在网剧题材上的精准把控力,以及站在和年轻用户近距离沟通的基础上,在商业模式、制播模式等多个层面不断勇于尝试并进行全方位升级,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内容剧集的同时,也一直致力推动中国网剧行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老男人为什么爱穿白背心(图)
  • 同性恋在中国,不该被打上异化标签
  • 宗法制,人类的第一个权力结构
  •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会平庸到死
  • 《逆时营救》救得了杨幂的演技吗?
  • 他没有以前对你好了?这才是真正恋爱
  • 来圣井山,看绝色美女妖娆出浴(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