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4日05:09 长江网-武汉晨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柯美学 通讯员罗维舟)24岁男子爬上18层楼顶,徒手翻窗入室,连盗6户,价值过百万。昨天,洪山警方宣告这起入室盗窃案告破,嫌犯文某被刑拘。

    3月8日晚9点多,警方陆续接到洪山区珞南街某小区居民报警:6户被盗,5家各损失几千元财物,另一户居民徐某家中保险柜失窃,价值百万余元金银珠宝不翼而飞。

    警方现场勘查发现,被盗住户门窗没有损坏,初步判定为从楼顶翻窗入室。然而,通过监控却没发现任何人携保险柜等重物进出小区。深入调查后,警方从失窃楼栋进出的人员中,发现一个陌生的年轻面孔。虽然这个年轻人进出时两手空空,警方却没有放弃追踪。3个月后,警方找到该名男子,将他从咸宁通城的老家带回调查。

    很快,该名文姓男子便交代了犯罪事实:案发前,他通过踩点,发现案发小区顶楼住户没有安装防盗网,且两个单元楼顶相连,很容易从窗户外翻进去。作案当晚,他选择没有亮灯的住户下手。当他翻入一家空房时,发现这套房子很久没有人居住,将这里作为躲藏地点。文某逐一选择没有开灯的住户,徒手从楼顶翻入,偷窃贵重物品。当他进入徐家时,找到一个小型保险柜,因一时打不开,索性将保险柜搬出,藏匿在邻居那套没人居住的房子里。3天后,他再次潜入涉事楼栋,撬开了保险柜,带走了大量金银首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老男人为什么爱穿白背心(图)
  • 同性恋在中国,不该被打上异化标签
  • 宗法制,人类的第一个权力结构
  •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会平庸到死
  • 《逆时营救》救得了杨幂的演技吗?
  • 他没有以前对你好了?这才是真正恋爱
  • 来圣井山,看绝色美女妖娆出浴(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