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7日10:22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7月7日10时20分讯 除了不可抗的生理原因,日常的一些小习惯可能都是“催人老”的幕后黑手,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变老,千万别让这些坏习惯让你快速衰老。

    1)洗脸方法不对

    洗脸是个简单步骤,偏偏许多男性会潦草完成,而没把坏死的角质洗掉。男性可使用附颗粒状,有泡沫的洁面霜来洁面,但要注意不要过度洁肤,把脸洗到过于干涩。

    2)夜晚才用抗老保养品

    抗老不分昼夜,无论是白天或夜晚,一天24小时都需要擦上抗老保养品。

    3)防晒膏系数越高越好

    选用防晒乳时只要专挑高系数准没错吗?无论是SPF还是PA,系数越高的防晒乳对皮肤的负担也会跟着增加。系数高的防晒乳易造成毛孔堵塞、长痘痘等其他状况。

    4)卸妆不彻底

    卸妆不彻底会让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堵塞毛孔,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Dr.Wu建议进行双重洁肤,即:用了卸妆油卸妆后,再用洁面乳洗脸,并且定期做深层洁面的工作。

    5)混合性皮肤只用单一洁面品

    混合性皮肤一般两颊干燥,T字区油腻,需调整水油平衡,最好能使用两种洁面品分别清洁。

    6)忽略手部保养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需要细心呵护。平日可使用护手霜滋润手部肌肤,避免肌肤损伤。

    7)浓妆艳抹

    女性尤其要有裸妆的概念,应尽量以淡妆示人。许多女性为了掩饰皮肤瑕疵,妆越化越浓,不仅显老,过多的彩妆品也会加重肌肤负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章莹颖绑架案未公开过的证据(图)
  • 男子用无人机直播女子裸居,活该被拘
  • 大清首个辛者库出身获封妃位的妃子
  • 李娟:我那害怕洗澡的白狗赛虎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现代人奇幻冒险
  • 娶一个爱干净的女人做老婆有多重要?
  • 离湖北这么近的地方,竟有1个避暑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