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7日01:4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妻子跳湖 丈夫施救亡

  华商报讯(记者 杨皓)7月4日下午,礼泉县甜水湖公园发生的一起悲剧,让人唏嘘不已。来自乾县的一对年轻夫妻在游玩时发生争吵,女子一气之下跳进湖水中,而男子跳进去救女子。结果,女子被救起生还,而男子却再也没能醒过来。

  “跟她丈夫吵架,一生气就跳湖了。”一名目击者说,两人在公园游玩,不久后发生激烈的争吵,随后女子便跳进湖中,其丈夫见状跟着跳下去救妻子,男子看样子不会游泳,跳进湖面后很快就沉了下去。据介绍,事发后,有人报了警,公园工作人员闻讯赶到,不久公安、消防、120急救人员也迅速赶到现场。

  网友提供的几段视频显示,事发后,甜水湖公园工作人员乘坐冲锋舟在水面上进行救援。当两名救援人员将女子一边将女子拖上岸,一边喊赶紧救另一个,而女子则放声大哭。民警、消防官兵及公园工作人员经过努力将男子打捞上岸,但由于其溺水时间过长,被捞起时已无生命迹象。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这起悲剧发生于7月4日下午6时许,这对夫妻是乾县人,男子36岁,女子35岁。对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章莹颖绑架案未公开过的证据(图)
  • 看不懂!足协的罚单简直是一门“艺术”
  • 大清首个辛者库出身获封妃位的妃子
  • 李娟:我那害怕洗澡的白狗赛虎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现代人奇幻冒险
  • 娶一个爱干净的女人做老婆有多重要?
  • 离湖北这么近的地方,竟有1个避暑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