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9日10:35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7月19日09时10分讯 这红尘俗世,一个“缘”字,牵扯一季花开,邂逅一场蝶恋,演绎着悲欢离合,最是铭刻的倾城之约,往往爱得彻底,伤得也彻底。

    或许太过唯美,或许太过激烈焚烧,当你交付整个身心时,一种甜蜜与惶恐,在患得患失之间,若昙花的影子,还来不及伸手拥抱,只消一瞬间,便逝去。

    白落梅说:“曾几何时,我们做了那最柔情的人,为一朵花低眉,为一片云驻足,为一滴雨感动”,到头来,感叹,喜悦,忧伤,镜花水月几时红,一壶冰心醉梦匆!

    岁月留念的浮香,品之深味,叹却木叶疏疏,百味余回。

    淡了吧!心,还有曾与你折枝相约的嫣红点点,也风干在书笺里,翻开,枯骨的花瓣,还有些许的粉末,沾染于指尖,那些倾城泪雨的滋味,纵铭心刻骨,也坠入尘烟里,风起,落在素墨中,香息,丝丝缕缕,除了一声叹息,还是一声叹息!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家:孙宏斌柳传志不得不说的事(图)
  • “领导特权可以插队”:狂话也是实话
  • 乔玄与大小乔是不是亲生父女?
  • 故事:去寻找亚特兰蒂斯的赵教授
  • 菊花长到脸上咋接吻?这部电影告诉你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遇见,低调而不平凡的仙境云台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