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0日01:2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讯(记者 周金柱)今年以来,汉中市环保局深入扎实地开展全市危险废物环境执法监管,加大环境违法案件查处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工作中,汉中市环保部门强化检查督导,全面落实涉危废企业“精细化、规范化、动态化”管理制度。加强危险废物申报登记、规范处置等安全监管,全市申报危险废物产生单位108家,纳入申报登记的危险废物产生企业较去年增长16.13%;执行电子转移联单1776单,转移处置危险废物46183.5吨 ,比上年度同期(2377.9吨)增长19.4倍,安全转移处置率达100%;全市医疗机构集中处置总计566家,集中处置医疗废物率达100%。
   同时,环保部门通过执法检查,加大查处力度,深入扎实地开展了全市涉重金属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隐患排查整治和废矿物油等危险废物环境污染专项执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强化督促整改。
   此外,汉中环保部门还积极与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联勤联动,严肃查处了一批危非法收集、贮存、转运废矿物油等环境违法案件问题,查处环境违法案件5起,立案5起,依法询问涉案人员19人,依法查封、妥善处置废矿物油约21吨、废铅蓄电池约9.5吨,罚款107.22万元,下发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4份,责令整改问题11条,形成了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污染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有力震慑和打击了环境违法行为,确保了辖区环境安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是一个高知家庭的教育悲剧(图)
  • “领导特权可以插队”:狂话也是实话
  • 中国历史上最完美的战神是谁
  • 我需要许多太阳,无论白昼还是夜晚
  • 菊花长到脸上咋接吻?这部电影告诉你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武功山徒步攻略:云海露营不能更美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