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1日08:09 长江网-武汉晨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杨枫)昨日,晨报“公益记忆课堂”开放报名通道后,30个名额全部被报满。为了让更多孩子受惠,经多方协商,记忆课堂再增加20个名额。参加免费讲座后,力求让孩子20分钟内熟背圆周率小数点后的40位数字,同时还能记忆20个大学英语四级词汇,在场的所有孩子都能做到,且现场展示。

    “记忆课堂”将由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教练、世界脑力锦标赛冠军教练、华师一附中特邀记忆法讲师李文明,记忆实战在世界排名第十五位、中国第六位的特级记忆大师覃雷,实用记忆法和心算研究、中小学学科知识记忆的实战专家熊猛,他们将为亲子圈的家长和孩子们带来干货满满的最强记忆技巧。

    超级记忆免费公开课时间:7月23日(本周日)下午2点30分~4点30分

    地点: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院内培训楼二楼(长江日报路二号,地铁三号线菱角湖站出站即到)

    参加对象:9-17岁中小学生

    报名方式:发送姓名+电话到13871159125 (仅接受短信报名)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及时打了疫苗,她为何还死于狂犬病
  • 外卖小哥蒙面送外卖,只是被逼无奈
  • 圆明园的西湖十景,谁“搬”过来的?
  • 惊悚故事:帐篷里有两具无头尸体
  • 《绣春刀》:乱世蚁民的血肉狂欢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不出远门,就能观赏到的夏日美景(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