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2日08:37 海口日报

分享

    本报7月21日讯(记者蔡康)21日,省政府、省军区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为及时部署我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海口召开全市征兵会议,全面动员部署征兵工作。记者获悉,截至7月20日,全市报名应征3976人。海口警备区司令员彭军、市政府副市长龙卫东出席会议。

    今年征兵从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征兵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下同)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高学历和应届毕业生入伍。征集年龄:男青年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周岁,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女青年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

    会议强调,军地各级要严格落实优先征集政策,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严格执行和落实廉洁征兵有关规定要求,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会议号召适龄青年依法服兵役,到部队锻炼成才、建功立业、报效国家。各区、各有关部门将主动为应征大学生排忧解难,开设绿色通道,大学生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双合格”就能当兵入伍。目前,我市征兵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应征报名。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如何在我国完全消灭狂犬病
  • 大爷40年抓贼6000多,超级英雄吗?
  • 古希腊数学家是如何计算地球周长的?
  • 故事:有一种感情,叫做“姐弟恋”
  • 这部有妖艳贱货的岛国片上班族别看
  • 年轻人的爱是福祉,成年人的爱呢?
  • 不走寻常路的巴黎深度游,是这样玩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