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5日09:12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本报记者)自7月17日起,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并在融媒体平台同步推出。连日来,我省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掀起收看热潮,各界反响热烈。

  石家庄市社科院党组在第一时间下发通知,组织全院党员干部收看。大家表示,看了之后倍受鼓舞,既坚定了改革的信心,又对将改革进行到底充满了期待。

  深泽县干部群众对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进行了认真收看。该县副县长魏洪涛深有感触地说,当前,党员干部理应走在改革的最前列,牢固树立创新进取、迎难而上、坚定不移改革的意识,用信念和行动去不断解决问题,突破阻碍,开拓进取,将改革进行到底。

  “观看专题片后,我更加深刻认识到改革的重要意义。作为晋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落实单位,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为办事群众、为创业干事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晋州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李建军说。

  “每天晚上八点准时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已成为我们全家的必修课。”承德市旅发委副主任胡汉波表示,“在观看过程中,我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改革攻坚的决心和信心。承德是旅游大市,在发展全域旅游的历程中,我们将继续立足承德市资源优势,加快改革创新步伐,誓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后,张家口市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张家口市万嘉社区党委书记李燕翔说:“这几天,我们社区党委成员一直在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我深切感受到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我一定会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工作,还要带领社区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宝东说:“通过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使我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理解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的思想共识。这也将激励我们今后增强自觉性,加倍努力工作,以改革的实际成效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易县旅游局局长赵合忠说:“在观看过程中,我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改革攻坚的决心和信心。易县是生态大县、旅游大县,在‘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全景易州’的过程中,我们将继续立足易县资源优势,加快改革创新步伐,誓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以来,在唐山干部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街道的纪检监察不仅要高悬执纪利剑,从严惩处基层微腐败,庸懒散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改革的‘拦路虎’,也要为敢闯敢试、敢想敢干、敢于担当的改革者撑腰壮胆。”唐山市路南区文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志杨表示。

  “我们要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基本要求,克服‘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现象。”唐山团市委副书记李虹表示,“要以体制机制改革为突破口,改革团市委的组织机构、干部队伍、管理模式和工作方式,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创新社会治理、参与各类协商,提高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少年权益的能力,改革创新团的基层基础,充实壮大基层团的工作力量,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

  “专题片展现的改革气势,令人震撼。”廊坊市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市大气办副主任李春元表示,近年来,国家通过将生态文明建设列入“五位一体”的发展宏图,用改革创新的办法和思路,强力推进环保法制构建、强力实施环保机构垂直管理、强力开展大气污染和水土污染防治、强力落实党政同责和各级政府环保责任、强力推进粗放发展向高端优质转型,换回了蓝天碧水。

  廊坊市农发办综合科科长熊孝禹在收看了专题片后,深受鼓舞。他说,近年来,廊坊市农业综合开发结合实际,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围绕京津冀可持续发展战略和环首都生态建设,努力实施生态综合治理,加强节水,改善生态环境,促进了环首都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提升了绿色开发水平。

  连日来,衡水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掀起学习讨论热潮。衡水中院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实际行动,坚守公平正义目标,忠实履行审判职能,确保审判质效。石黄高速衡水管理所党员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涵,全力做好管理所的各项工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警察如何侦破中国人姐妹被杀案
  • “下跪”的快递员:尊严与生存怎么选
  • 印第安人:因弱肉强食而文明灭绝
  • 小说:那些想对少年说起的话在信里
  • 《父子雄兵》故事完、全、不、好、看
  • 男友太渣,经常上网勾搭少妇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