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8日09:32 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随着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陆续离校,进入求职择业的高峰期,大连市人社局启动了2017年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推出多项政策措施,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早顺利实现就业。7月29日,大连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市职业介绍中心在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首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岗位对接平台。

  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通过现场电子屏幕、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及微博微信平台免费发布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信息。针对困难家庭和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就业需求,提供“一对一”重点帮扶。结合近期大连简化高校毕业生报到和就业协议审核手续办理工作,引导入场求职毕业生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连毕业生就业服务”办理相关业务。高校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后,即可通过微信进行实名制注册,签订就业协议,为毕业生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选人用人提供便利条件。

  大连市人社局从本月开始一直延续到12月份,每月最后一个周六在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逐步建立长效服务机制。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新闻周刊:“热锅”上的城市(图)
  • 死记硬背都不会,谈什么独立思考能力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神雕往事之独孤求败误伤义士事件
  • 《我的前半生》中国大妈都是用力活着
  • 女人的这3句潜台词,暗示她喜欢你
  • 这才叫旅游纪念品!每一个都想抱回家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