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31日11:2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7月31日11时21分讯 温一盏清茶,静静地坐在窗前,心绪万千,生命中总有些记忆停留在心底,世间所有的经历都是用来珍惜,纵然世间有繁华陨落。喧嚣多舛,只想独处一隅,与灵魂相依。我不知道隔山隔水的牵念,是不是太遥远,也不知道春到秋的距离,是否能逝去岁月的回忆,如若可以,我愿择一处雅居,伴花香绕溪,看炊烟升起。

    许光阴一个回眸,无论走过多少风雨,遇到多少坎坷,只要我们执著的在路上,最后看到的总是最美的风景。静静行走在文字的王国里,每一阕温情的词语,每一段暖心的章节,都流淌着一个难以忘怀的故事,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情,或深或浅;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人,或远或近。轻柔如水,醉人心扉。

    春天的雨落在了秋日的记忆里,匆匆过往的流年,经历了多少聚散依依,把思念变成了想起,把誓言变成了回忆,把来生变成了期许,把名字变成了最深的记忆。缘分很神奇,缘来,它能让原本不相识的两个人瞬间交集;缘去,又能让两个一路同行的人,转身分离。也许,这就是生命中最真实的写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廖新波:医生为什么拒谈医德?
  • 买不起到租不起:被房事锁住的这一代
  • 古人衣袖装碎银作揖时真不会掉出来?
  • 范墩子:卡夫卡和邻居的故事
  • 王力宏唱片尾曲陈佩斯配音的《豆福》
  • 木子美:异地恋和充气娃娃区别有多大
  • 与众不同!北非国家的警花与皇家卫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