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3日23:07 秦风网

分享

日前,经市委批准,市纪委对市地铁办党委原委员、副主任、市地铁公司原副总经理王志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志强严重违反政治纪律,转移违纪款物;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礼金礼品;违反工作纪律,对地铁劳动路站、安远门站综合出入口建设疏于监管,导致违规建设等问题发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不到位,致使其分管部门人员违规违纪行为多发;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钱款,涉嫌犯罪。

王志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淡漠,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社会影响极坏。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志强开除党籍处分;由相关部门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家喊着要“活捉”的满广志是谁?
  • 一箱硬币测人性?又是一碗毒鸡汤!
  • 历史上“孔明”并非就是诸葛亮
  • 故事:伪渣男的“青春进行时”
  • 《谁是球王》:再回首球场如梦情依旧
  • 对不起,谈恋爱也拯救不了你!
  • 国外城市都会嫉妒柏林,因为这个动物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