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4日11:02 深圳政府在线

分享

  8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伟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如桂会见美国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王伟中表示,近年来,深圳与密歇根州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当前,深圳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高质量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希望双方在广东省与密歇根州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框架下,加快共建“深密中心”,深化在电子信息、汽车产业等领域的全链条合作,并在教育、人才、旅游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深圳将营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更多务实成果,为中美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作更大贡献。

  斯奈德希望密歇根州与深圳市的友好关系继续巩固发展,期待双方相互借鉴科技创新和城市管理经验,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创新、汽车制造、现代农业、旅游合作等方面的交流,携手推动两地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迈进。

  市领导张虎、郭永航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家喊着要“活捉”的满广志是谁?
  • 一箱硬币测人性?又是一碗毒鸡汤!
  • 历史上“孔明”并非就是诸葛亮
  • 故事:伪渣男的“青春进行时”
  • 超重口味电影《莫比乌斯》:人性太恶
  • 婚姻里比陪伴更重要的是理解
  • 国外城市都会嫉妒柏林,因为这个动物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