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7日04:03 新疆晨报

分享

“易金智慧”上线三周年投资额突破6.1亿

系本土首家移动端网贷平台分公司已至三家

亚心网讯 (记者段小利)自2014年8月上线以来,新疆首家移动端投资理财网贷平台“易金智慧”成绩喜人,正值上线3周年之际,该平台投资额突破6.1亿元,累计用户数也在节节攀升,可谓气势如虹。

据了解,作为具有国资背景的本土首家O2O模式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及本土首家实现移动端投资理财的网贷平台。“易金智慧”于2014年8月11日正式上线,是一家依托互联网强势资源,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村城镇化过程中农民创业及广大有投资理财需求的普通市民提供资金支持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注册会员数达43030人,总交易额突破6.1亿元,为投资人赚取收益1000多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8月11日,“易金智慧”上线达3周年,为感恩投资用户,该平台将从8月4日至8月31日起,为会员及泛经纪人送出周年庆大礼,最高达5888元现金奖励。

“易金智慧”平台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春远表示,自公司成立至今,一直坚持小额分散、服务实体的经营理念,不设资金池,把风险防范放在首位。目前,公司运营情况良好,平台推出了传家宝、(车险)分期宝等多款投资理财产品。“此外,我们还开启车险业务,帮助用户通过投资收益实现0手续费办理车险分期,并与人保、太平洋、平安等多家保险公司达成合作”。

此外,为拥抱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的监管,现平台已与上海华瑞银行签订资金监管协议,不久的将来,资金将由该银行进行监管,使资金的来源与运用更加规范,平台也会秉持创业之初的遵旨:“德本财末、稳健行远”,做让政府满意、老百姓放心的普惠金融。

据了解,今年4月和6月,易金网奇台分公司和塔城分公司也相继开业,为品牌覆盖全疆打好了头阵,8月6日,博乐分公司也即将开业。

“平台内部由拥有10年以上银行信贷、风控以及IT经验的专业团队组建,以专业的背景,使得平台不断精进优质资产的筛选能力。随着国家监管力度的加大及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平台将始终坚持以合规经营为首任,并通过科技手段,建立起一套完整的风控体系,确保平台投资人的资金及信息安全,最大限度确保投资人的权益。”李春远说。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内地学霸们为什么不愿当医生?
  • 月薪三万妈妈的愁,5岁环卫女童不懂
  • 哈同与罗迦陵,老上海最牛炒房夫妻档
  • 小说:我和王小花之间的爱情故事
  • 超重口味电影《莫比乌斯》:人性太恶
  • “他爱小三,还是爱我?”
  • 世界的尽头!美不胜收的欧洲天涯海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